不究结会流泪

慢步人生路,愿找到适合自己的泡饭火锅。七龙珠迷。泰拉苏芳鲁鲁

维心正确简版

事实证明人格创造意志完全控制知觉人体人工智能,都是能做到和存在的

shen

演化是存在的,我觉得演化是有目的的,我觉得shen是存在的,shen是zhengyi的科学家,我们都是实验品,不完整是我们身为实验品的证明,梦也是实验的一部分,调配怀疑和自信是责任,这责任是没有监督的对自觉的实验,这实验也是信任的考验,因为我认为shen曾存在过

许多人不理解轮回转世,许多人觉得失去记忆就是另一个个体了,我来解释,记忆本来就是不稳定的,记忆是我们没法完全控制的,人体人工智能是存在的,其他人格也是存在的,飞来横祸是有可能的,所以完整的生命是不存在的,完整的个体是不存在的,思想会延续,个体不存在,活着是为思想而活,不是为自己而活,为思想而活是真实的,为自己而活是虚假的

重要的不是行为,而是思想,比如重要的不是行为,而是谁干的。自信是懦弱的人才需要的,因为人看不懂谁不需要慌言,人也分不清敌我,认为能分清敌我的人,之所以觉得能分清是因为敌没有真正的伤害到你,你也更没有拿下他们的面具,目的是种子,无法用错误的行为种出正确的果实,因为死而后已,错,是因为你意识到了错

激励

努力的人是不需要再增加努力的了,因为已经加无可加了,真正的尽全力了

思考与想象吧,部分解释在往期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