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究结会流泪

慢步人生路,愿找到适合自己的泡饭火锅。七龙珠迷。泰拉苏芳鲁鲁

对于不平等地位的纯爱的感觉及理解

以前我不理解自己,感觉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个体,以前觉得自己是矛盾的,现在觉得以前是不矛盾的。当时我荡漾了起来,感觉大脑里一细微的存在支配了整个大脑和灵魂,这个存在控制我为荡漾找理由,这个存在不放过我,当时我没查觉感觉到这么深,就是无法反抗,越来越不想反抗。我以为我能理智的支配荡漾,好还是那个存在支配了我的思想和理智与重要的欲望,也激发了我的欲望。在荡漾的过程中我越来越理解那个存在,感觉到那个存在,感觉应该称那个存在为本质,我的本质,我的本质也是我心所向,我越来越理解本质,感觉本质也越来越理解我,我越来越赞同本质,本质也越来越赞同我,越来越理解世界,越来越理解自己,越来越合适,越来越正确,我不再逃避,我拥抱理解他,他也拥抱理解我

我不在乎约定终身的长相,我能理解所有的美,世间万物我都能看出他的美,我渴望理解世间万物,我更渴望理解与我约定终身的对象,我渴望理解这不言而喻的最爱,我渴望理解不让我逃掉的存在,我渴望理解最适合我的存在,我最爱他,在约定终生后我才越来越理解他就是我的神,他是最重要的,与我约定终身的他,是我最看重,最喜欢的存在,我会自豪的说他是我的对象,也是支配我的神明,我最爱他,最喜欢他,我仰望他,因为他是我的神明,爱他喜欢他是最重要的,我最爱他,我最喜欢他,我想向他无私奉献自己,我最爱他。

评论